苏月亮

文章不授权了,无事勿扰。
🧣:苏了个月亮

83 好像有句话要脱口而出

  早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照射进了整个房间,使晚上还漆黑一片的房间立刻就亮了起来。

  

  安谦毅被光线刺到了眼睛,不舒服的转了个身有些费力的眯开了眼睛,朦胧间好像看到了身边如往常一样,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安谦毅正打算闭上眼继续睡下去时,却突然仿佛想到了什么,猛的一下睁开眼睛。

  

  老师呢?

  

  安谦毅愣愣的看着身旁空荡荡道位置,伸手触碰一下被单,温度已经凉了,好似根本就没有人在这边睡过一样。

  “老师?”安谦毅试探性的扬声喊道。

  

  然而并没有声音回复他,安谦毅直接从床上蹦下来,快步走向洗手间,里面什么人也没有,随后又疾步走向客厅,依旧是什么人也没有。

  

  安谦毅低了低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觉自己的内心好像缺了什么,不完整,空荡荡的。

  

  这个时候房门突然开口,安谦毅抬起头来就看到千雨迹拎着早餐拿着房卡从门口进来。

  

  千雨迹看到安谦毅站在客厅时,有些惊讶,“醒了?”他以为安谦毅会一觉睡到中午的。

  

  不过很快他就皱起了眉毛,他看着安谦毅白净的小脚丫就这么直接的站在冰冷的地板砖上,内心有些不满,抬步朝着还有些发愣的安谦毅走了过去,随后将早餐放在一旁,直接横抱起安谦毅。

  

  安谦毅感受到身子的腾空,吓得一下子就紧紧的抱住千雨迹。

  

  “怎么可以光脚站着?不知道现在是冬天吗?要是感冒了怎么办?”

  语气里略有愠怒和责备,安谦毅依旧呆呆的看着千雨迹的脸,仿佛整个人都还没睡醒。

  

  就从刚刚千雨迹推门而进的那一瞬间起,安谦毅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心仿佛狠狠的跳了一下,有一种说不清的感觉在不停地向心口蔓延,原先还一直感觉空落落的地方,仿佛在千雨迹看向他的那一瞬间全部填满了。

  

  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蠢蠢欲动,好像有什么话语要脱口而出。

  

  千雨迹将安谦毅轻轻的放在床边,然后细心的摸了摸他的脚,确定还不是很冰,随后帮他套上鞋子,然后抬起头来才发现安谦毅一直紧紧的盯着自己。

  

  千雨迹轻轻的挑眉,对于安谦毅反常的态度,有些好奇不解,“干嘛这么看着我?”

  安谦毅紧紧的盯着千雨迹,内心很是复杂,想要摸清自己内心的这股复杂的情感到底是怎么回事,越想越复杂,越复杂越想摸清。

  

  千雨迹见安谦毅不说话,也就干脆不说话了,也就这么一直盯着安谦毅。

  

  四目相视,两个人的眼睛里只有彼此。

  猛然之间,安谦毅看着千雨迹眼睛里的自己,内心里突然模模糊糊的出现了一个答案......

  这个答案曾经也无数次萌生过,但是都被安谦毅压下去了,但是现在......

  

  他为什么在自己有危险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千雨迹?为什么他很害怕千雨迹会对别的人温柔?为什么他在千雨迹的怀抱里会感觉到异常的安心?为什么他怕有一天千雨迹会不告而别?

  

  '小毅毅,你这态度已经喜欢上雨迹学长了好不好?!'脑子里突然响起苏宇然和易晓凌那天晚上对他说的话。

  

  内心深处的那个答案好像越来越明显了,安谦毅好像可以看清那个答案了。

  

  “千雨迹。”

  

  安谦毅突然直呼千雨迹的名字,倒是把千雨迹给弄愣住了,千雨迹看着安谦毅的双眼,那双眼睛干净清澈,如汪潭一般,但此刻充满了坚定和认真。

  

  “我喜欢你。”

评论(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