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月亮

文章不授权了,无事勿扰。
🧣:苏了个月亮

84 我也喜欢你

  下午三点左右,安谦毅的门突然被敲响了,是苏宇然和易晓凌,他们准备和安谦毅一起今天下午回s国。

  但是开门的却是千雨迹。

  

  “小毅...呃...千学长?”

  

  苏宇然有些没反应过来,易晓凌朝千雨迹后面瞅了瞅,并没有看到安谦毅,刚打算开口时,千雨迹就已经回答了他们要问的问题。

  

  “安安在睡觉,我给他订了明天的飞机票,你们先回去吧。”

  苏宇然和易晓凌了然的点了点头,“行吧,那麻烦千学长和小毅毅说一下,我们先回去了。”

  

  千雨迹点了点头,目送两个人离开后,轻轻的关上了门。

  千雨迹关上门后转过身,抬步走向房间。

  

  安谦毅真的在睡觉,在他之前突然冒出了一句我喜欢你之后,整张脸就跟个烧起来了一样,连脖子耳根都红起来了,就尴尬的避开眼神,说自己突然好累没睡好要再睡会。

  

  千雨迹坐在床边看着安谦毅的睡颜。

  看来,是真的睡着了。

  

  头发有些凌乱,微长的睫毛覆盖在眼睛上,两个腮帮子微红,像是擦了粉一样,嘴巴很是红润,看起来很想咬一口,因为在呼吸,胸口一上一下的起伏着,样子很是乖巧和可爱。

  

  千雨迹静静的看着安谦毅,抬手轻轻的摸了摸安谦毅的额头,动作很是轻柔,生怕把安谦毅给弄醒了,不然这个小兔子又要害羞的不知道该做什么了。

  

  说真的。

  

  千雨迹左想右想,真的没想到安谦毅会对他说出我喜欢你这四个字,因为他知道安谦毅脸皮薄,性子又单纯,一撩一说情话脸就会红的跟个煮熟的虾子一样,不像是那种会表白别人的人。

  

  所以今天的安谦毅,千雨迹还是很意外的,不过更多的是喜悦。

  

  如果说安安表白的时候他没有说话,那是因为他没有反应过来,现在他居然还能这么静心道坐在安谦毅的一旁静静的看着他的睡颜,那是因为,他知道安谦毅迟早会同意的,只不过没想到安谦毅居然在同意之时说出了我喜欢你。

  

  真的.....

  没想到。

  

  午后的阳光总是那么刺眼,安谦毅不舒服的吟了一声,随后抬起手挡住眼睛,眉头蹙在了一起。

  这个人,总是能给他带来惊喜。

  

  千雨迹起身将窗帘拉上,房间里的阳光很快就没有那么刺眼了,反而透过米黄色的窗帘后,显得有些柔和,安谦毅将手轻轻的放下,眼睛却依旧还是闭着的,看起来还是没有睡醒。

  

  千雨迹又坐到了安谦毅的身边,这下安谦毅侧过身来睡觉了,阳光从安谦毅的睫毛处投射过来,千雨迹就这么看着安谦毅,目光从未离开过他,最终目光落在了安谦毅红润的嘴唇上。

  

  千雨迹紧紧的盯着那张微微张开的嘴唇,红润光泽,里面还可以隐约看到粉嫩的小粉舌,千雨迹一时无法克制,轻轻的俯下身,在那张小嘴上,落下一吻,时间没有很长,很快就起来了,犹如蜻蜓点水。

  

  千雨迹伏在安谦毅的身上,目光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他,薄唇轻启,声音低沉好听,语气很是温柔。

  

  “安安,我也喜欢你。”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