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月亮

文章不授权了,无事勿扰。
🧣:苏了个月亮

85 心寒

  S国。

  

  艾梓言送走了白思芸后,整个人都是出神的状态。

  刚刚白思芸说什么?

  

  麦伦放弃了自己喜欢的音乐选择了服装设计...是因为要来找我吗?这是真的吗...

  

  艾梓言不知为何,内心突然有些复杂,麦伦他究竟想要怎么样...

  安以沫从沙发上跳下来,看着一直盯着窗外的风景出神的艾梓言后,脑子里不停的倒转着刚刚那个白莲花和艾梓言说的话。

  

  安以沫的理解能力很强,尽管她还是个孩子,却也可以大约听出了其中不对劲。

  

  安以沫走到艾梓言身旁,伸出手拽了拽艾梓言的袖口,艾梓言被安以沫这一拽,拽回了思绪,“梓言哥哥,其实有些事情的答案,还需要自己亲自去问问。”

  

  艾梓言静静的听完安以沫对话,是啊,有些事情,确实是需要自己去问问麦伦,不过艾梓言一想到麦伦为了来找他而放弃了音乐这条路,艾梓言莫名内心有些难受。

  

  “以沫,你在这里等梓言哥哥回来。”艾梓言摸了摸安以沫的脑袋,随后转身离开。

  

  但是,在不久之后,安以沫是多么懊悔自己为什么要让艾梓言去找麦伦。

  

  这个时候是午休的时间,很多员工都已经去宿舍休息了,只有一些人还在赶工。

  

  艾梓言走在去麦伦办公室的路上时,内心一直很复杂,等一下见到麦伦他该怎么说?又该说什么?问他为什么要放弃音乐吗?

  

  艾梓言不知不觉中已经走到了麦伦办公室的门口,深吸一口气,抬手正要敲门时,房间内突然传来一声“碰!”的声音,很像是书本砸到桌子上的声音。

  

  艾梓言轻轻的皱眉,将脑袋贴近门口,隐约可以听到里面的对话。

  

  “白思芸,你到底想要怎么样?!”

  

  麦伦愤怒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语气很是烦躁。

  “我没想怎么样,我也没干什么。”白思芸的声音很平静,丝毫没有被麦伦的吼声给吓到。

  

  “嗤,白思芸,我是不是跟你说过,也警告过,不要去找阿言麻烦!”麦伦有些阴戾的双眸紧紧的盯着白思芸,仿佛要把她盯出个洞来。

  

  “我可没找艾先生什么麻烦,我只不过去和他聊聊天,我就是很想知道到底是是谁,可以你放弃音乐,而去学习服装设计,原来就是他啊,你心里一直念念不忘的那个人也就是艾梓言吧。”白思芸说到这时,指关节因为双手紧紧的握着,而隐隐发白。

  

  “这就是你去找艾梓言的事?”麦伦不禁的感到好笑。

  

  白思芸轻轻的挑眉,“怎么?”

  

  “我有说过我心里的那个人是艾梓言吗?我有说过我来这里是为了他吗?你凭什么认为我心里的那个念念不忘的人是他?我告诉你,我根本就不喜欢他!你别再去找他了!”

  

  ...

  

  门外的艾梓言仿佛在一瞬间,心被狠狠的扎了一下,血液都僵住了,心脏不会跳了,搭在扶手上的修长的手指,隐隐颤抖。

  

  '我根本就不喜欢他!根本就不喜欢艾梓言!'

  

  麦伦最后的话语一直在艾梓言的耳畔回荡,挥之不去。

  艾梓言感觉心口好像有点疼,而且不是有点疼,是很疼很疼,是那种好像被针尖一针一针插进去的疼,可是自己却无能为力。。

  

  麦伦他根本...根本就不喜欢我啊......

  

  突然之间,艾梓言想笑,艾梓言啊艾梓言,你真好笑,你就因为白思芸的几句话,就天真的以为麦伦真的是为了你才来的S国?

  

  呵,真是自作多情。

  

  艾梓言将有写颤抖的手从扶手上拿了下来,默默的转过身,仰起头,嘴角扯出一抹笑,却怎么看都觉得很让人心疼。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