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月亮

文章不授权了,无事勿扰。
🧣:苏了个月亮

80 寸步不离的跟着千雨迹

  千雨迹将安谦毅拦腰抱起,离开了床,进到了浴室,然后再将安谦毅轻轻的放在地上,这期间安谦毅的双手一直紧紧的抓着千雨迹的衣角,没有松开的意图。

  

  “你刚刚被冷水浇了个彻底,现在必须马上洗个热水澡,不然会感冒的。”

  

  安谦毅点了点头,但是手还是紧紧的抓着千雨迹的衣服,丝毫没有要放手的样子。

  千雨迹轻轻的笑了笑,然后看着安谦毅一直拉着自己衣角的双手后语气有些无奈并且还略带调侃道

  

  “你难道想要这样一直拉着我洗澡?还是想要我帮你洗?”

  

  安谦毅闻言,急慌慌的松开了手,“我...我不是......”

  

  千雨迹笑了笑,抬手摸了摸安谦毅的脑袋,“我在外面等你。”说着千雨迹正准备转身离开,安谦毅却又伸出手抓住千雨迹的袖口,双手有些微微颤抖。

  

  千雨迹好似看出了什么,抬手捏了捏安谦毅的脸颊,“你放心,我不走。”然后转身离开顺道轻轻的关上了门。

  

  安谦毅呆呆的望着已经关上的门许久,不知过了多久才回过神来,慢慢的转过身将喷头打开。

  

  ...

  

  安谦毅轻轻的打开浴室门,从雾气腾腾的里面走了出来,千雨迹听到了脚步声后站起身来到安谦毅度身旁,看着眼前脸颊有些微红的安谦毅,轻轻的用手摸了摸安谦毅还在发热的脸颊。

  

  千雨迹的手有些微凉,安谦毅舒服的眯了眯眼。

  

  千雨迹笑了,余光看到安谦毅的手腕,虽然已经洗过了,但是还是可以隐约看到伤口。

  千雨迹拉着安谦毅的胳膊,尽量的避开安谦毅度伤口,千雨迹将安谦毅带到沙发那,从茶几那拿出一个小型医药箱。

  “伤口疼吗?”千雨迹边开医药箱边关心道。

  

  “没有之前那么疼了...”安谦毅声音小小的弱弱的,像极了刚出生的小猫一样。

  千雨迹拿出酒精和棉球,然后拧开酒精盖,沾了点酒精在棉球上,然后轻轻的在安谦毅的伤口上擦拭着。

  “要是疼,你就和我说。”

  

  安谦毅点了点头,千雨迹看着如此乖巧的安谦毅,嘴角微微上扬,换了个棉球重新给安谦毅擦拭,最后再贴上一个创口贴。

  “好了,你和我说说比赛拿了第几?”

  

  “老师...你...你不是说你来了吗?”安谦毅有些疑惑道。

  “......”

  “速写作文的主题是生命,你扣了0.5,我很想知道你写了什么,居然拿了全场最高作文分。”千雨迹略有好奇的问道。

  

  安谦毅愣了愣,他的作文吗...

  

  他没有写议论文,他写的就是眼前的这个男人,感谢他出现在他生活里,出现在他生命里,让他变得更好,变得更优秀。

  “作文吗?”安谦毅喃喃道。

  

  “嗯,我很想知道你写了什么?”千雨迹问道。

  

  谁知安谦毅嘴角突然扬起,朝千雨迹笑道

  “保密。”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