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月亮

文章不授权了,无事勿扰。
🧣:苏了个月亮

81 快要给他答案了

  已经很晚了,经过今天晚上这么一折腾,已经快要到十二点了,千雨迹看着安谦毅,眼里一片温柔耐心,“后天下午的飞机票,你明天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安谦毅默默的点了点头,眼底尽显疲倦,千雨迹看出了安谦毅的困倦,宠溺一笑,“我先送你回酒店吧!”

  

  说着千雨迹正准备起身时,衣角又一次的被安谦毅拉住了,千雨迹愣了愣、转过头看着一脸复杂表情的安谦毅后,内心仿佛知道了什么,轻笑一声,干脆直接伸手将安谦毅今天晚上一直抓着他衣角的小手,一把抓进了手掌心,然后用温柔到可以溺死人的声音笑道

  

  “走吧。”

  

  千雨迹这次没有开车送安谦毅回去,而是拉着安谦毅的手,慢慢悠悠的走在大马路上,时不时的回头和安谦毅搭搭话,全程无视了安谦毅的脸红。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千雨迹将安谦毅送回了酒店。

  “你好好休息吧,我明天早上来给你带早饭。”千雨迹站在门口说着正打算关门离去时,胳膊却被安谦毅拉住了。

  

  千雨迹并没有料到安谦毅会拉住他,他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好像猛的一跳,整个身子都顿住了。

  

  “你...你可不可以...可不可以今天晚上不走.......”

  

  说这话时,安谦毅的声音已经低到和蚊子哼哼差不多了,这话刚出口安谦毅就后悔了,红色立刻爬上了他的脸颊,迅速的低下头,不过他只能祈祷千雨迹没有听清这句话,如果他要是问起刚刚自己说了什么,他一定当作什么都没有说过。

  

  可是,千雨迹可是当老师的,学生们在后排讲悄悄话他都听的一清二楚,耳朵好得很呢。

  

  千雨迹听到了安谦毅刚刚的话语,再看着安谦毅低低的同时红的不像话的脸颊,不得不说,千雨迹内心是有些波动的。

  千雨迹转过身看着把头埋的很低的安谦毅道

  “浴室在哪?”

  

  “啊?”安谦毅听了千雨迹的话后,抬起头来有些没反应过来。

  千雨迹被安谦毅傻傻的动作给逗笑了,伸出食指然后弯曲,轻轻的敲了敲安谦毅的脑袋

  “你不可能要我在你这里不洗澡,就去睡觉吧?”

  

  安谦毅眨了眨眼,终于反应过来千雨迹这句话意思是说他同意在这睡了后,双脸的红晕也是渐渐退了下去,满脸惊讶不过更多的是惊喜。

  

  “啊?哦...哦好..我...我带你去浴室。”

  

  安谦毅可能连自己都不知道,他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把对千雨迹的称呼从“老师”变成了“你”。

  

  不过千雨迹却发现了这细微的变化,千雨迹看着面前背对着他正带着他去浴室的安谦毅的后背,内心之前一直摇摇不稳的大石头,突然稳定了许多。

  

  他想,他的安同学应该快要给他答案了。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