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月亮

文章不授权了,无事勿扰。
🧣:苏了个月亮

25 这里是公司

艾梓言结束会议后,回到了休息室,昨天晚上的他失眠了导致今天的状态不佳。

  艾梓言躺在休息的床上,闭上了眼睛,回忆到昨天晚上的事。

  


  “麦伦,我…一直想对你说两句话……”

  艾梓言抬起头直视麦伦,此时的麦伦正好低下头来看着他,眼神里好像有不明的情愫参杂其中。

  “对不起还有……”艾梓言突然咧嘴一笑,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这个笑的麦伦异常心疼。

  “谢谢你。”

  



  不知过了多久,艾梓言悠悠的醒了过来,起身去了厕所。

  中途接了一个电话,看到来电人后,艾梓言不闻声动的皱了一下眉。

  “喂,爷爷。”艾梓言边洗手边说道。

  只听见电话那头传来一道年迈的男声,“阿言啊,你什么时候回来一趟啊?”

  艾梓言低了低头,“爷爷,你有什么事就直说吧。”

  艾爷爷默了默随后开口,“阿言,爷爷年纪大了,你年纪也不小了,也应该谈个对象结婚了,爷爷还想在有生之年报个大胖孙子……”

  艾梓言一时半会没说话,过了好久才开口,“爷爷,我…我现在一门心思在事业上,对儿女情长没有兴趣……”

  “阿言啊,爷爷给你安排了一次相亲,这个星期,你有空就去吧,算…算爷爷求你了……”

  艾梓言眼神黯淡,爷爷已经是他最后一个亲人了。

  “好…”

  电话刚挂,艾梓言就听到身后的脚步声,以为只是员工来上厕所,刚准备转身离去,就被一股力气给压到了墙上。


  艾梓言的头差点没有撞到墙,他有些恼怒的抬起头,当他看到来人是麦伦时,有些愣住,冷淡的开口,“有事?”

  麦伦却没有说话,艾梓言有些不耐烦的准备推开他,谁知麦伦突然抬起头来,冷冷的说道,“怎么?准备交女朋友了?”


  艾梓言皱眉,“你听谁说的?”

  麦伦有些恼怒,“我都听到了!怎么你准备回去相亲交女朋友?!”


  艾梓言有些好笑的说道,“麦伦,我交不交女朋友,请问这和您有关系吗?”

  说罢,艾梓言就准备推开麦伦,谁知麦伦突然将他拉进一个厕所间,将艾梓言强制性的跪坐在马桶盖上,快速的解开自己的领带将艾梓言的双手绑起来。


  艾梓言瞪大了眼睛,“麦伦,你要干什么?!”

  麦伦冷冷一笑,眼睛里充满了戾气,“你就那么缺女人?你当了那么多年的女人,突然要谈个女朋友,你在床上操的动人家吗你?”

  “麦伦!”


  艾梓言有些羞愤的对麦伦喊到,麦伦不以为然的说道,“怎么?恼羞成怒?”

  艾梓言努力的平息了怒气后,冷冷的说道,“放开我,我要去办公。”

  谁知麦伦没有给艾梓言解开手腕上的领带,反而把艾梓言的裤带给解了。

  “麦伦!你疯了?!”艾梓言一下子就被麦伦这一举动吓到了,“这里他妈的是公司!”





[删减的地方发读者群,群号在置顶,群名:月亮的小受们]






艾梓言红彤彤的眼睛望着麦伦,要哭了一样,确保员工不在他们这边,艾梓言这才轻声还略有哭腔的对麦伦恳求道


  “这里是公司…麦伦…别这样……”

评论(1)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