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月亮

文章不授权了,无事勿扰。
🧣:苏了个月亮

2 挑战“甜”掉男团脸上水渍[晏周]🍸

⭕原著《职业替身》人物归水大,本文剧情归我。

  

⭕爱看看,不看快走我不伺候

  

⭕我脾气不好,阴阳我我就dudu你💢




周翔有些发怵的接下了任燚的下一棒,因为最近作腰太频繁了,导致他演戏的时候常常因为腰疼动作不到位,得亏他身子骨好,没有到那种动都不能动的情况。

看着任燚发来的调笑表情包,男人最深处的胜负心就起来了。


这个时候刚好到周翔的戏份,他放下手机和剧本,理了理装发就上去了。

戏份是周翔演的男主,要去把女主角从凶兽那救出来,女主角的扮演者是个三线小女星,但是长得小家碧玉而且性格好,所以手上资源不少,这个剧就是让周翔来带红她的。


周翔看着人姑娘白白净净,又有礼貌又懂分寸,也很乐意带这种有前途的后辈。


女主被困在凶兽的老巢,上衣因为闪躲,肩膀处裂开了,还往外流着血,整个人都那么凌乱不堪,脸上也全是泥巴。

男主的心尖一颤,怒火仿佛一下子蔓延了全身,他知道现在不是攻打凶兽最佳时刻,耐着性子和凶兽打着圈圈,最后看准机会把女主救了出来。


周翔抱着女人纤细的腰肢,后者紧紧的搂着他的脖颈,二人掉着威亚,在空中来了个特写慢镜头的“深情对视”,让人看了直呼太甜了,然后才换换落地。


晏明修一到剧组就看到这样的暴击。


晏明修:!!!


周翔结束了这场戏就看到晏美人怨气满满的瞪着他,还不等自己开口,就看到晏明修幽怨的扭过身往一边走。

大概是知道晏明修吃醋了,周翔无奈的摇了摇头,和剧组人员说了一声,然后就急匆匆去哄晏明修。


“明修。”

周翔在茶水厅看到晏明修后,上前拉住他,后者在知道周翔追过来的时候,气已经消了一大半。

但是他还是有点委屈。

翔哥明明答应他了,不拍感情戏的呜呜呜。


委屈的要命的晏明修,似乎带着赌气的意味,喝了一口水后“啪嗒!”一声,用力的把纸杯放在桌子上,显示出自己的不满。

杯子里水都被震出来了。


可晏明修不知道的是,自己看上去很凶很冷漠,但是实际上自己嘴角那有一滴水珠,看上去莫名其妙有点滑稽。

周翔眼底闪过一丝精光,仿佛想到了什么,他突然笑眯眯的走到晏明修身边,然后捏了捏他的耳垂。


后者身形一僵,还是别扭的不理他。


可谁知周翔突然双手摁着晏明修的肩膀,然后缓缓俯下身,坐着的晏明修几乎是下意识的抬起头来和周翔对视。


随后晏明修感觉自己的嘴角那,仿佛什么东西甜了一下,他感觉自己仿佛浑身都被电击了,那种感觉就像是被可爱的小猫,浅浅的舌头试探性一样甜了一下。


“宝贝,不生气了~”


话音一落不给他反应的机会,周翔突然从嘴角那,变道去了晏明修的嘴唇,两个人的唇瓣紧紧的贴合,互相交换彼此的气息。


晏明修被亲的有些上头,正打算把周翔就地正法的时候,可谁知周翔突然抬起头来,狡黠一笑。


“我想起来了,我还一场戏,明修你先走了啊。”


说着就要起身离开,可晏明修正上头呢,怎么可能放他离开,大力的将周翔拽到怀里,然后一个转身把他压在沙发上。

晏明修像是有什么深意似的,目光灼灼的低声开口:“翔哥,你可不可以再甜一下。”


周翔瞪大了眼睛,他几乎没有时间回答,就被晏明修拉入了欢爱里。


站在茶水厅门口的那个三线女主角,尴尬的收起剧本,自言自语的嘟囔:“算了算了,对剧本的事情晚点,不能打扰了周前辈的好事。”


“唉!小亚你傻站着干嘛?怎么还不去找翔哥对戏?”副导有些奇怪的走过来,看着紧闭的茶水厅的门更奇怪了。

“我记着这门我是开着的啊…”


小亚连忙上前招了招手,“副导,我听说你喜欢喝茶,我带了两袋正宗的毛峰,我让丽丽拿给你。”


副导一听就开心了,也忘了茶水厅干嘛关门,乐呵呵的和小亚往外走。

“嘿,你个臭丫头可真不错啊。”


小亚走到一半给助理丽丽发了个消息:


[去去去,给茶水厅门口填个牌子,别让别人进去了!!]


[好嘞亚姐~]

评论(288)

热度(3021)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