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月亮

文章不授权了,无事勿扰。
🧣:苏了个月亮

1 挑战“甜”掉男团脸上水渍[宫任]🍸

⭕原著《火焰戎装》人物归水大,本文剧情归我。

  

⭕爱看看,不看快走我不伺候

  

⭕我脾气不好,阴阳我我就dudu你💢




手机又在疯狂弹着家主团们内部消息,任燚望着那新一轮挑战,不禁觉得越来越有意思,未来的时间还不知道会不会突发状况,眼下刚好有时间,所以任燚直接接下了第一棒。


[哇!任大哥威武!!我是你的迷弟!]


温小辉激动的要死,连发了好几个崇拜的表情包,任燚被他这古灵精怪的样子给逗乐了,不过很快就收起手机打算准备挑战了。


这个时候宫应弦在洗澡,任燚的眼珠子转了转,想到了自己老宫一会肯定要红透的脸,就觉得可爱的不得了,越来越期待了呢。


宫应弦把门推开,一团团水汽鱼贯而出,他拿着毛巾擦着还有些湿的发丝,身上是和任燚配套的情侣睡衣。

任燚眯了眯眼在宫应弦脸上打量着,后者敏锐的感觉到了任燚的视线,抬起头来和他对视,他以为任燚有什么事情要说,结果等了半天都没开口。


“怎么了?”

最后还是宫应弦开口询问,任燚眼底闪过一丝狡黠,他朝宫应弦招了招手,一副很认真的模样。

“老宫你过来。”


宫应弦乖乖的走了过去,然后被任燚拉到床边坐下,手里的毛巾也被后者夺了过去,随后不等宫应弦反应过来,任燚长腿一跨,就坐在了他的大腿上,两个人面对面的看着对方。


任燚能够感觉到宫应弦的呼吸明显一滞,脸颊也有些淡粉,不知道是不是刚刚洗完澡脸上热热的,还是因为什么。


“你……”

宫应弦浑身僵硬的保持一个姿势,动也不知道怎么动,只能呆呆的看着近在咫尺的任燚,仿佛在等待后者的下一步动作。


手里的毛巾被任燚丢到床头,他勾着嘴角把宫应弦的脸捧起来,很快那张好看到令人心跳加速的俊脸,带着一丝红,紧张兮兮的看着任燚。

随着任燚的脸不断靠近,双方仿佛能够清晰的感觉到彼此之间的呼吸声,悄然无声的交织着。


宫应弦下意识闭上眼睛,然后双手抱着任燚的腰,可是指间却揪着任燚衣角,衣角被他捏的皱巴巴,仿佛可以看出手指主人的紧张。

可是唇上并没有传来熟悉的吻,正当宫应弦疑惑的时候,他睁开眼睛,紧接着他就看到任燚一脸调侃的笑意看着自己,仿佛一直在等自己睁眼。


随后任燚伸出舌头,轻轻的在宫应弦嘴角那甜食了一下,就像是小猫渴了之后轻轻的甜了一下盘子里的水,很轻很快一瞬即逝。

可是对于宫应弦来说,却是一个暴击。


很快后者的脸飞速的爆红,耳根那也是红的可以滴血,眼睛几乎不敢看任燚,却被任燚强制的捧着脸直视自己。

“我…任燚你……!”


宫应弦的手紧紧的抱着任燚的腰,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任燚还坐在自己的腿上,他又不敢乱动,一下子又羞又恼的说话都结结巴巴了。

看着宫大小姐语无伦次,任燚感觉戳到心巴了,太要命了这个样子。


“老宫,你脸上的水没擦干净,我帮你甜干净而已。”

任燚一副很无辜的模样,看的宫应弦更加羞恼了,他恨不得现在就抱着枕头离开这里。


前者像是看透了宫应弦的想法,笑盈盈的松开捧着宫应弦脸的手,然后干脆直接搂住了他的脖子,两个人靠的很近,仿佛能够感知到双方的心跳声。


任燚能够感觉到宫应弦的心跳在飞速加快。


他微微侧过头,嘴唇有意无意的贴着宫应弦的耳垂,撩拨的语气是根本挡不住的。


“那老宫也帮我甜甜嘛~”


宫应弦眼神一暗,手上的力道突然加重了。


宫警官当然满足了任队长的愿望,帮他甜了,都是至于甜哪里嘛,可能是无法奉告了。



🌙:暂时不写虐的了,这篇合集就满足你们只写甜甜涩涩的吧。

评论(124)

热度(4732)

  1. 共1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