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月亮

文章不授权了,无事勿扰。
🧣:苏了个月亮

30 他应该已经忘了我

“阿凌!”

  突然传来一道陌生的男声,易晓凌吓得脚一滑,差点没有叫出来。

  “哈哈哈…阿凌你胆子好小哦!”一张床铺上传来艾莉莉好听的笑声,易晓凌反应过来了,又是恶作剧,艾莉莉最喜欢就是模仿男声吓唬自己了。


  “莉莉,你看你把凌吓得。”随后麦伦温柔好听的声音。

  “嘻嘻,我就是想看看阿凌什么反应,阿凌,你胆子好小哦!”艾莉莉笑嘻嘻的打趣。

  易晓凌只能无奈的摇摇头,对于艾莉莉幼稚的行为,易晓凌也只能说无语。


  “阿凌!快来快来!”艾莉莉朝易晓凌招手。

  易晓凌走了过去“怎么了?”

  “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艾莉莉抱着被子只露出一个小脑袋,脸上透露着兴奋的样子。

  “哎哎哎!麦伦!快过来!”艾莉莉招呼着麦伦,麦伦无奈的下床走了过来。

  “好啦开始!我们一人一轮,就去睡觉!”

  艾莉莉兴奋的说道,“好啦好啦你们一人问我一个问题,然后就换人!”


  易晓凌麦伦迟迟不开口,应该是没想到什么问题,艾莉莉不满了“喂喂喂!问啊!”

  麦伦无奈一笑,看着艾莉莉好久,然后开口:“那我问了,你…你有喜欢的人吗?”

  “也,这个问题…”艾莉莉看了看麦伦,狡洁一笑“我有!”艾莉莉爽快的回答到,麦伦眼睛里好像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没有说什么。


  “阿凌,到你了!”

  易晓凌想了很久,问了一个一见面就憋的慌的问题“那个,莉莉,为什么你可以随意进出男生宿舍啊?”


  麦伦也一直看着艾莉莉,他也很好奇这个问题,只不过刚刚一时忘了问,艾莉莉过了很久都没有回复,易晓凌以为他问到了艾莉莉的底线,刚准备出声时,艾莉莉却突然咧嘴一笑,“因为本小姐可是皇家的!”

  “……”

  “……”

  “好啦好啦,伦,到我们问你了!”

  “嗯。”

  “我问你,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艾莉莉开口。


  麦伦皱了皱眉,看了看艾莉莉好看的眼睛想了想“应该是吧…”

  “什么叫应该!看看你这样,肯定有鬼!”艾莉莉啧着嘴说道“好了,阿凌问吧!”

  “伦,你接受同/.性/.恋吗?”易晓凌不知道为什么下意识的说出了这句话。

  麦伦和艾莉莉瞪大了眼睛,异口同声:“阿凌你…你不会是…”看上了麦伦吧!


  “别别别,你们别误会,只是问问。”易晓凌仿佛知道了他们在想什么,急忙解释。

  “这是个好问题~”艾莉莉笑嘻嘻的看着麦伦,眼睛里却有着认真的目光,在等着麦伦的回答。


  麦伦想了想,笑了:“我没有接触过,但是我认为我不反感。”

  艾莉莉突然松了口气,易晓凌有些不懂刚要开口就被艾莉莉打断:“阿凌到你了!”

  “……”

  “我问你啊,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还是男人!”


  易晓凌的脑海里突然闪过御明轩的脸庞,一年了啊…为什么还忘不了…

  易晓凌点了点头,轻轻的说道“他对我很好。”可我却伤害了他。

  艾莉莉激动了,对麦伦使了使眼色,麦伦接收到眼色问道,“那,他对你那么好你为什么来美国怎么了?闹别扭了吗?”

  易晓凌一时半会没说话,过了好久才慢慢的开口。


  “我想…他应该,已经忘了我。”

  薄弱的灯光下艾莉莉和麦伦隐约看见了易晓凌有些微红的眼眶,也隐约听见了易晓凌有些哽咽的语调。


  “凌…”

  “阿凌…”

  麦伦和艾莉莉突然语塞,不知道该说什么。

  易晓凌笑了笑“好了,明天还要上课,睡觉了。”


  于是易晓凌起身离开共有的学习室,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麦伦和艾莉莉还有些不解,艾莉莉狠狠地瞪了一眼麦伦,“都怪你,什么狗屁问题!把阿凌搞伤心了!”

  麦伦有些无语,“不是你要我问这类问题吗?”

  “我…我也没要你问这个啊!你问问题没点技术含量啊!”艾莉莉有些囧。

  “那你要是一开始不问…”

  “你还还嘴?!”艾莉莉死死的瞪着麦伦。

  “好好好,我错了,大小姐别生气!”麦伦无奈的举了举手。

  艾莉莉傲娇的哼了一声,这还差不多。


  房间里的易晓凌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好想好想御明轩,好想好想,恨不得现在就飞回去看他,抱着他,可是…

  御明轩应该已经交了新对象吧,女孩子还是…男孩子呢?在御明轩心里是不是已经忘了他?他是不是已经被别人取代了…


  想到这里易晓凌的眼泪喷涌而出,狠狠的哭,他真的好想好想御明轩。


  另一边,S国。


  “御总,您的方案已经成功的与美国那边达成共识,那边的总公司说,您如果有时间可以过去签合同,若是很忙那么就在邮件里签合同,我已经帮您拒绝…”

  “谁让你拒绝的。”御明轩坐在总裁椅上,背对着秘书。


  “啊?御总我以为…”

  “你以为?你原来可以为我做决定了吗?”御明轩冷冷的说道。


  “御总,对不起是我的疏忽,我看这几天公司太忙了,我以为御总您挤不开时间,所以我…”

  “拿着你的应聘金,现在滚。”御明轩自从易晓凌走了以后,变得十分心狠手辣,做事根本不留前面。


  秘书整个人都吓趴了,还想开口求原谅时,出现了两个保镖,直接将秘书丢出LM集团。

  御明轩久久的看着窗外车水马龙的景象。


  一年了。

  他花了半年时间搭理好公司,又花了半年时间搞垮韩氏集团,将韩笑茗折磨的生不如死。

最后韩笑茗终于坦白了一切,是她逼迫易晓凌去美国,给他找好了学校,给他钱,让他滚,并且说了很多刺激他的话。

越说到后面御明轩就是多么的愤怒,最后冷笑一声,直接将韩笑茗丢进乞丐帮,眼睁睁的看着韩笑茗被一群猥琐的乞丐活生生的轮了。


  御明轩拿起手机,“谦毅。”

  “怎么了?”安谦毅(不记得谦毅小哥哥的读者们请见15章)正在外面吃宵夜。

  “给我定今天去美国的机票。”

  “嗯…今天的已经没有了,明天的机票是有的。”安谦毅大概猜到御明轩要美国的意图。

  御明轩深深地吸了口气“那就明天,明天最早的。”

  “OK。”


  御明轩看上了安谦毅沉着冷静,不感情用事,干事干脆利落的风范,所以将他拉入了集团。

  挂了电话后,御明轩打电话联系了美国的合作商。

  “Oh. Mr. Yu!很荣幸接到您的电话。”


  御明轩礼貌的说了些客套话,随后开口,“签合同的事情我很抱歉,是我的秘书擅做主张,请克里思先生莫要责怪。”

  “怎么会呢,有这样敢作敢当的合作商,我非常期待和你的合作,有怎么会责怪你呢?”


  “合同我会前往美国与你亲面签,表达我们LM集团的诚意。”

  “Mr.Yu,您的诚意我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那么您到了美国一定要联系我们,我们一定派人去接待您。”


  “好的,只不过公司还有些事情,不知道合同签约能不能拖三个月?”

  “当然可以,御总的为人我很清楚,拖几个月都不是问题!”合作商爽快的答应了。


  “好的,那就期待我们的合作。”

  挂了电话,御明轩站在原处,眼睛流光暗闪,拿着手机的手有些握紧。


  三个月的时间,我就不信,我找不到你。

评论(2)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