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月亮

文章不授权了,无事勿扰。
🧣:苏了个月亮

7 挑战绑住男团后服用春药[原顾]🍬

⭕原著《针锋对决》人物归水大,本文剧情归我。


⭕爱看看,不看快走我不伺候


⭕我脾气不好,阴阳我我就dudu你💢


评论区不准刷123!!!



其实顾青裴在知道这个挑战的时候,大脑深处的记忆仿佛被击中了一下,他脑子里飞速回忆在杭州的事情,那件事情不是什么好事情好回忆。


原炀再怎么脾气暴躁和得寸进尺,在外话题只要有关杭州和下药的事情,他总会像是泄了气的气球一样不说话了,时不时瞄一眼顾青裴,看看他的脸色,自己则像是大狗狗一样,试探性的讨好他。


那件事是二人心底的刺,二人都不提但不代表二人都忘了。


要知道,前面几位家主可都是先绑好男团,然后自己一个人偷摸摸的下好药再喝下去,可顾青裴可并不会这样。


顾青裴一身西服的坐在沙发上,抚了抚鼻梁上的金框眼镜,他眯着眼时不时伸出食指敲打着桌面,目光从桌面上那小袋粉末,上移到坐在椅子上话也不敢说的原炀。


“老婆…这个是……”


原炀咽了口口水,心里有些发毛的看着那带粉末,内心有个不祥的预感,时不时偷偷瞟一眼顾青裴,想要抓住后者脸色的任何细节。


“春药。”


顾青裴倒是实诚的很,他嘴角不易察觉的带着笑,眼底的笑意却不达眼底,语气不咸不淡,却让某只大狗狗听起来,仿佛如坐针毡。


“老婆,这个……”


听到那两个字,印证了内心的想法,原炀更不敢多说什么了,说话语气都在随着自己的双手发抖,心虚的很,但是实际上,他打心底有一丝激动,但是更多的是害怕和心虚。


“怎么?你又不是第一次见这东西,这么慌张干嘛?”

像是看出了原炀的慌张,他故意的开口这么说,前者抿了抿嘴,像是极度不愿意的被勾勒起不好的记忆。


“去,倒杯红酒。”顾青裴伸出腿,若有深意的踢了踢原炀的腿,后者也不敢反对,立刻倒杯红酒,毕恭毕敬的端了过来。


“倒进去。”某只尾巴摇来摇去的狐狸,满是算计的指了指那个小袋子。


“啊…?”


修狗瞪大了眼睛,仿佛有些不敢相信,一时半会不知所措,动也不知道怎么动,他也不知道顾青裴是想干什么。


“我说,倒进去。”


顾青裴耐心的重复了一句,原炀犹豫了许久,咬咬牙拿起那带粉末,顾青裴眼尖的发现了自家小狼狗的手一直在发抖,天知道此时此刻原炀内心多么慌张。


待粉末被倒进去后,原炀乖乖的站在旁边,他的狗耳朵耷拉下来,像是个做错事情大狗,头都不敢抬。


顾青裴站起身,他让原炀坐下来后,从沙发后面拿出来了个绳子,皮带那种,他满脸笑意的靠近原炀,然后用皮绳子一点点,将后者绑起来了。


“媳妇,你干嘛……”


直起身子的顾青裴,翘臀很是明显,上半身的身材被西服衬衫勾勒的很好,随后在原炀的紧盯下,顾青裴笑着拿起红酒,开始喝了起来。


修狗瞪大了眼睛,下意识想要站起身,却被绑的没办法动弹。

顾青裴余光看到原炀的举动,突然拿起酒杯贴近原炀,像是个妖姬一样开口:“怎么?你也想喝?”


二人靠的很紧,原炀心脏疯狂跳动,随时要破壳而出。

顾青裴看着原炀那不可置信的眼睛,嘴角的笑意带着深意,灯光不知道何时被他调成了橘黄色,暧昧的光线投射在顾青裴的身上,简直像只在勾引人的狐狸。


果不其然,药效很快发作了,顾青裴直接坐在了茶几上,双手撑着桌面,大口的呼吸,原炀近在咫尺,直勾勾的看着顾青裴。


后者的脸色变得越来越红,开始和原炀记忆里的那段时候的顾青裴脸色重合,西装外套被顾青裴扯了下来,领口的领带被扯松了。


鼻尖开始冒汗,那嘴巴也开始不断往外冒着热气,顾青裴的眼神开始变得迷离,身上的体温越来越热,在灼烧自己一样。


“媳妇…你别这样……呼……”


原炀的声音开始发生变化,他的语气带着颤抖,直勾勾的看着顾青裴。


后者简直就是天仙,而且还是属狐狸的。

顾青裴的笑意越来越勾人,他的语气喘息越来越急促,像是故意开口:“原炀,这么…嗯唔,怂了?”


衣角被顾青裴半扎进西装裤边,露出了纤细却精瘦的腰肢,白皙的肌肤泛上粉红,看起来简直秀色可餐。


“顾青裴,你到底要干嘛?”


原炀感觉心底的热气越来越浓烈,他感觉束缚他的皮绳使他越来越烦躁,顾青裴今天晚上的操作,实在让他摸不着头脑,可是,却时时刻刻能要了自己的命。


顾青裴仰起头,鼻梁上的眼镜被丢在另一边的沙发上,汗珠顺着脖颈流进衣衫,胸膛一上一下的起伏,像是在疯了一样汲取最后的氧气。


大脑神经和体内的细胞,每一处都在被谷欠火的手挑战拉扯,要把顾青裴最后的理智扯断,将他送上情谷欠的最上层,在云端之际流连缠绵。


顾青裴笑着,那抹笑却狠狠的踩中了原炀的心尖,像是个祸国殃民的妖姬,在对他的圣上发出邀请,顾青裴的嗓音变得异常甜腻和魅惑


“炀炀,我们来回忆一下那天的感觉吧……”


那句话直接将原炀最后的理智彻底瓦解,他赤红着眼睛,疯了一样的挣扎皮绳的束缚,每一次的呼吸都带着吞噬的谷欠望,每一声“顾青裴”都带着要拆之入腹的渴望。


“顾青裴!你解开我!”

“我他妈艹死你,顾青裴你解开!”


原炀像是丧失理智的凶兽,脖颈青筋暴起,额间冒着汗珠,让他的发丝紧紧贴着自己的太阳穴。


被谷欠望的海浪推向海面正中央的顾青裴,直接失去力气躺下了冰凉的茶几上,可那温度没有让他身上的炽热下来一点,他红润的眼眶里满是参杂渴望的泪水。


顾青裴眯着眼,嘴里满是“好热,炀炀……”

时不时还会发出吟咛,像是在乞求疼爱似的,甚至他想要伸出手,当着原炀的面去探向最难以解热的一处。


“够了!!!”


原炀直接嘶吼出来,那猩红的眼睛死死的盯着顾青裴的手,还在向下…还在…


“顾青裴!!!”


皮带被原炀的怒火和失控挣扎出了一丝裂痕,然后越来越频繁的挣扎,直接断掉了。


就像是原炀最后的抑制能力,彻底灰飞烟灭。


失去了皮带的压制,就像是那原先一直抑制心底的凶兽被彻底释放出来。


原炀抱起顾青裴转个身子,就压在沙发上疯了一样亲,甚至在顾青裴的身上留下了牙印。


带着怒气,委屈,压制,疯狂,兴奋。


“顾青裴,你可真他妈越来越勾人了啊!嗯?”


原炀气喘吁吁停下身,咬牙切齿的看着顾青裴,仿佛要吃了他一样,可谁知顾青裴却搂住他的脖颈,满眼全是泪痕和谷欠火。


“炀炀…我要你……”



彩蛋是什么你们懂的。

评论(1170)

热度(13639)

  1. 共8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