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月亮

文章不授权了,无事勿扰。
🧣:苏了个月亮

5 挑战绑住男团后服用春药[寒故]🍬

⭕原著《一醉经年》人物归水大,本文剧情归我。


⭕爱看看,不看快走我不伺候


⭕我脾气不好,阴阳我我就dudu你💢


别在评论区刷数字获取粮票,发现我就先骂你一顿再拉黑,妈的巴卡dudu死你。



何故有些头疼的撩了撩自己的刘海,放下手里的图纸后,余光还是忍不住的看向手旁的装白色粉末小袋子。

这下好啦,轮到自己。


何故清清楚楚的知道,在前四个家主挑战的时候,后面除了简隋英倔强的说明自己没事,其余的几乎是销声匿迹了四五天,包括简隋英在内,发完消息后也是就不见了。


懂的都懂到底怎么了。


所以何故才会感觉有些头疼,他甚至一想到宋居寒到时候的样子,自己腿就发软。


算了,娱乐精神还是要有的。


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何故刚定下心来,就听到客厅传来宋居寒的叫唤声:“宝宝~我回来啦~”

“宝宝?你在家吗?”

“宝宝我要上楼咯~”


何故无奈的叹了口气,知道自己是躲不过去了,咬咬牙将那小袋子塞进口袋,然后推门出去了。

正好和上楼的宋居寒撞了对面,后者看到何故,就像是猫咪看到了猫薄荷一样飞扑过去,“宝宝~我想死你了!”


何故的衣领被宋居寒乱蹭的有些松散,他拍了拍不撒手的某人,无奈却又宠溺地轻声道:“居寒乖,先松开我,我带你看个东西。”


宋居寒闻声抬起头来,随后还不等他开口询问,就被何故拉到了自己的作曲房。

紧接着宋居寒就感觉到领口的领带,被何故扯了下来,自己的双手又被后者绕到背后,然后用领带绑了起来。

何故将宋居寒安置坐在钢琴旁的毛毯上,余光看到了一侧的绳带,考虑到宋居寒皮肤娇嫩,又有屏幕要上,生怕玩过头了,宋居寒给自己手腕脚腕弄出红痕,到时候媒体什么的又要夸大其词了。


待宋居寒被绑好了之后,某位宋核桃还很疑惑,他挪挪身子,让自己没那么难受,“宝宝…你这……”


何故随手拿起作曲房的纸杯,然后先是去饮水机那倒了杯水,再把粉末倒了进去,宋居寒目不转睛的盯着何故,他看着何故脸色很凝重的看着水杯,不知道在思考什么,手里已经空了的袋子原先也不知道是什么。


不会是……


何故正打算只喝一点点,可谁知宋居寒突然大叫一声:

“何故!你要干嘛?!”

“你不会乱喝了什么不好的东西吧?!你给我松开,有什么事情你和我好好说!”


天王终究是天王,嗓门大的要把老天都震下来了,何故被呛得直接喝下了好大一口,等他反应过来时再看向杯子,杯子已经所剩不多了。


何故一瞬间僵化了,宋居寒见此还在嗷嗷乱吼,“宝宝?!”

“何故你快给我解开!”

“宝宝你喝了什么?!”


随着宋居寒的声音萦绕在耳边,像是催生了药效是发挥,何故感觉自己双腿一软,直接跪坐在了地上,一旁的架子鼓发出“咚!”的一声。


水杯被丢到一旁,何故扬起头来,面色潮红的样子让宋居寒到最的话憋回去了。


前者难忍的伸出手抓住自己的睡衣领口,扯来扯去,另一只手烦躁的撩着额前的刘海,那双本就含着很多故事的眸子,原先满满温柔偶尔夹带忧郁。

可此时此刻却充满了情谷欠的火苗,含着氤氲,仿佛在做极端的挣扎。


“居、寒…我……”


何故的嗓音夹杂了颤抖,鼻尖开始泛红,他浑身止不住的抖着,看着离自己几步远的宋居寒,仿佛有好多话要说,却只能大口呼吸。


宋居寒的喉结滚了滚,他好像…

明白了什么。


“宝宝…你是不是……”


“唔嗯~!”


何故原先半趴着突然立起身子,白嫩纤细的脖颈暴露在空气里,上面流着细汗,眼尖的宋居寒发现了何故的手指关节用力到发红,耳根也起了红色。


何故原先还能坚持的理智,现在开始岌岌可危,被药效推向了悬崖那,整个人在空中摇摇欲坠,不断的有火苗向他逼近,然后在他身上跳跃灼烧。


甚至蔓延到身体里,五脏六腑好像都被烧起来了,呼出来的气息都带着热气的,何故那如蝶翼的睫毛,此刻轻轻的颤抖,夹杂着泪珠,湿润了整个眼眶。


一瞬间,宋居寒感觉自己失语了,他张着嘴却根本不知道说什么,但是他有感觉到自己身体最本能的变化。


何故一只手撑着地,另一只手揪着领口不断撩起又放下,给自己扇凉风,汗滴不断的流下来贴着他的鬓角和衣服。


“宝宝,解开,快解开……”


宋居寒只感觉自己体内,仿佛也有一团火烧了起来,他想站起身,却被绑的很紧,尝试几次无果后,核桃开始有点暴躁,整个人都在乱蹬。


“呼…哈……”


何故感觉自己开始越来越热,整个人视线开始模糊,在火场一样,被四面八方的火苗包围,让他喘不上气,于是何故咬紧牙关,想要站起身靠近宋居寒。


够了…

够了……


何故感觉够了,他已经不能再继续下去了,这药就像是在吞噬他的理智,他的冷静,何故原先的温柔和沉稳现在全部消失不见。


取而代之的却是没有尽头的谷欠望和饥渴,他从来没有体验过这种感觉,像是内脏在被人抓挠,太难受了,太骚痒了。


何故在这难受至极,另一边的宋居寒又何尝不是,他发了疯一样挣扎,卷发被他的挣扎弄的很凌乱,随后像是想到了什么。


他的领带是松紧的!


药效像是要达到最高点了,何故靠在架子鼓那,企图用冰凉的金属来降低体温,可是终究没办法解决根本,他好难受,他连呼吸都感觉带火。


在火海里不断寻找出口,被火焰一次又一次逼向角落,整个人在那里逃避躲藏,何故好难受,娇嫩的肌肤染上绯红,带着情谷欠在里面,连喘息声也开始逐渐变得甜腻。


在他感觉自己要葬身火海时,宋居寒救了他。


后者急不可待的冲向已经毫无力气的何故,软绵绵的靠在宋居寒的怀里,像是找到了救命稻草。


何故拼了命睁开眼,眼眶满是泪痕和红润,他不断向宋居寒凑过去,声音沙哑却带着不易察觉的撒娇:

“居寒…我难受…呜……”


宋居寒的眼神像是豺狼,他直接吻上了何故的唇,像是已经忍了很久一样,抱着已经差不多丧失理智的何故,后者双腿勾着他的腰,所以何故会显得高一点。


待过了好久宋居寒拉开了距离后,何故仿佛还有些意犹未尽,整个人是迷乱丧失方向的,药性已经发挥到最顶端。


宋居寒舔了舔唇,眯着眼睛凑近何故,勾着嘴角眼底闪过狡黠的光,随后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后者的脖颈。

何故忍不住的抖了一下,而宋居寒就像是要一口咬下去的吸血鬼,他的卷毛散在何故的脖子锁骨,让何故有些痒。


“宝宝,你现在真的像个妖精…”



彩蛋是钢琴来帮助核桃给咕咕解药~

评论(1704)

热度(11536)

  1. 共5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