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月亮

文章不授权了,无事勿扰。
🧣:苏了个月亮

2 挑战绑住男团后服用春药[俞白]🍬

⭕原著《小白杨》人物归水大,本文剧情归我。


⭕爱看看,不看快走我不伺候


⭕我脾气不好,阴阳我我就dudu你💢




大家都在群里不停的问简隋英结果怎么样,“嘴硬要强”的简拔萃故作轻松的回复到:

[太轻松了,你们都不知道李老二憋着没处发的模样太有意思了。]


所有人都将信将疑,一方面是简隋英嘴硬要面子,京城里里外外的人都知道,黑的也能说成白的,另一方面是李玉怎么可能放过简隋英,都吃了春药


简隋英那么一个浓颜系的公子哥,长的清纯又特会撩,李玉会放过简隋英?


不可能!


但是简哥的“死忠粉”却那么的信任简隋英。


白新羽疯狂在群里给简隋英打call:


[哥!你真棒!]

[不愧是我哥!我就知道我哥全世界没什么难事困住他!]

[哥,嫂子是不是特难看那个表情?]


这个时候温小辉忍着笑发了一句语音:“哎,小白公子,你哥都简简单单完成了,要不下一个你来?”


[来就来!我哥都行,我肯定也行!]

[/冲鸭!]


看着白新羽二臂发言,简隋英表示没脸看了,这小子怎么就少了个脑子呢?

于是果断手机关机甩到床的另一边去。


俞风城正在书房坐着复习资料,马上就要期末了,可不能挂科了他,正当看到一半入神的时候,门被悄咪咪的推开,虽然声音微乎其微,可奈何毕竟是进过雪豹的人,还是听出来了。

他脑袋一偏看向门缝那逐渐探进来的小脑袋,白新羽正眼巴巴的和自己对视上。


“怎么了老婆?”


俞风城见此放下了手里的书,看着白新羽这般像做贼的样子,觉得可爱的紧。


“老公,过来一下~”


白新羽红着脸眨巴了几下眼睛,俞风城很少能听到白新羽这么喊自己,眉头一挑立刻站起身,笑着朝门外走去。


“怎么?突然这么主动?”


白新羽拉过俞风城进了卧室,随后俞风城坐在靠椅上还不等自己开口,就看到了前者从抽屉里拿出了尼龙绳。


“新羽,你这是…?”


随着俞风城有些惊讶的语气和疑惑的眼神,白新羽撒娇似的抛了个媚眼过去,“没事老公,我带你玩个游戏~”


紧接着不给俞风城反驳的机会,白新羽已经上手把俞风城绑的结结实实,后者试了几次,没办法解开,白新羽一看就是用了部队教的捆绑制敌办法。


“新羽,你又想玩什么?”俞风城挣扎几次后也知道无果就放弃了,无奈又好笑的看着面前的白新羽问道。


后者什么也没说,笑着将身后桌面上的牛奶拿在手心里晃了晃,随后像是变戏法一样,从口袋里拿出一袋粉末倒进了牛奶里面。


俞风城眯着眼不说话,静静的看着白新羽的一切举动,袋白新羽喝下一大半牛奶后,明显噎着了,剩下了一点牛奶没喝,放回了桌面上,他咳嗽了半天。


“老婆?没事吧?嗯?呛到了?要不要紧?新羽?”


白新羽摆摆手表示没事,随后下一秒他就感觉到身体的不对劲。


一股热浪像是将他丢入火海,从身体内部的小腹处一点点的往上焚烧,一刹那,白新羽就感觉自己的喉咙好像在被无数的火苗蚕食。


好热好痒好干好难受。


白新羽直接啪的一下跪坐在了毛毯上,脑袋晕晕的垂着,整个人大口的喘着气,只感觉整个世界都在转。


俞风城看到这一幕内心可急坏了,可动也动不了,只能干坐着不停喊着白新羽。

“新羽?!白新羽!”

“老婆你怎么了?你不舒服吗?”

“新羽你快解开绳子,你快解开啊!”


俞风城有些烦躁的挣扎了一下,内心十分担忧白新羽状况。


后者晕晕乎乎的,但是还是有理智的,他抬起头来,鼻尖已经冒汗了,脸蛋红扑扑的染着情谷欠,眼神有些迷茫,他的嫣红的小嘴微张,仿佛在极力的吸取氧气。


看到这一幕,俞风城浑身一僵,到嘴的话硬是憋回去了,他算是知道白新羽刚刚吃了什么了。


看来,自家小白公主也是越来越会玩了啊。


可俞风城却并没有为此感到轻松,他感觉自己的身子也因为白新羽的样子而起了火,太难受了,他想抱住白新羽,可被绑的太紧了。


后者像是搁浅的一条小白鲸,卧倒在地上,疯了一样扭动自己的身躯,希望重回生命的海洋,而此时此刻只能在海陆的交接点难耐的活着,疯狂的汲取活下去的支点。


白新羽额间全是汗珠,嘴里断断续续的喊着俞风城的名字,然后一遍又一遍发出击打后者心脏的低叫,白新羽因为滚来滚去打到了桌子的一脚,桌面发出微颤,然后原先不多的牛奶,伴随着震动倒在了桌面上。


仅剩的奶渍全部从被扣滴落,沿着桌面掉在了白新羽的下巴脖颈流至衣服内。


“唔……”


白新羽仿佛被唤回了几丝理智,他眯着眼睛伸出舌尖舔了舔嘴边的牛奶。


白新羽半靠在桌脚,气喘吁吁的歪着脑袋,下半身躺在地摊上,白色的牛奶顺着他完美的下颚线流过下颚,滚落到锁骨,再一点点的当着俞风城的面,探进了衣角。


“碰!”

俞风城猛地站起身,想要靠近白新羽,却因为脚腕被绑住,又无可奈何的猛地坐回去,发出剧烈的声响。


“新羽你快解开绳子!”


俞风城感觉的自己身体的滚烫,和语气的嘶哑低沉,直勾勾的看着白新羽,就像是战场上看到了自己的猎物一样。


白新羽打心底,也想解开绳子,可是他真的没有力气了,药效太厉害了 让他整个人仿佛都被烧起来了,要被活活烧死一样。

小白公主忍不住的哭了起来,疯了一样在地上打滚,他感觉心窝在被谷欠火逐渐吞没,犹如数万只蚂蚁在啃食。


“风城…呜呜……我难受……”


俞风城看到这个样子的白新羽,他也没办法,自己又何曾不难受?

后者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掉落,可怜兮兮的闭着眼睛咬紧了下唇,嘴中不停喊着俞风城。


“新羽,忍忍,把绳子解开,快。”俞风城低哑着声音喊着白新羽。


哭红了眼的白新羽咬着牙撑着自己最后的力气,一点又一点挪向俞风城,当他的手颤颤巍巍的扶上俞风城的手时,他才发现俞风城的手好凉快,后者则是被白新羽身体的滚烫给惊了一下。


白新羽哭着脸,极力克制内心的谷欠望,把绳子解开了,紧接着俞风城直接将他扑在地上,扑面而来的凉快的人,让白新羽舒服的嘤吟了一句,随后抱紧了俞风城。


后者抬手从锁骨那抹了点刚刚留下来的牛奶,一点点的撩起衣角,然后伸了进去。


“老婆,不介意多喝点牛奶吧?”




彩蛋是小白公主喝牛奶啦~

再说一遍!!不准刷123不准!!!不然我就拉黑了!

评论(3022)

热度(18169)

  1. 共9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