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月亮

文章不授权了,无事勿扰。
🧣:苏了个月亮

1 挑战绑住男团后服用春药[李简]🍬

⭕原著《你却爱着一个sb》人物归水大,本文剧情归我。


⭕爱看看,不看快走我不伺候


⭕我脾气不好,阴阳我我就dudu你💢




简隋英觉着最近给李玉尝的甜头太多了,导致他腰都要差点扛不住了,工作都是在家处理的,所以他看到了这个挑战后是第一个赞同的,必须得让李老二尝尝肉在眼前吃不了的感觉。


“简少这么积极,那要不你第一个来试试?”温小辉看到简隋英极力赞同的消息,抓准机会开口说到。

简隋英挑了挑眉,一脸不在乎的应了声,“来,看哥给你们打个样!”


简隋英上午刚说接下挑战,中午温小辉就十分效率的把药送了过来。


该说不说,简隋英在职场上并不是没见过这类东西,特别是应酬的时候,下药简直太常见了,只不过他从不干这种事情,而且别人也基本下不了药,因为酒会这种事情李玉几乎是必须跟着简隋英一起出席,根本找不到机会下药。


“麻绳哪去了?啧…”

简隋英在家杂物间翻箱倒柜的,总算好不容易找到了麻绳,想着这长度够不够绑住李玉,余光就看到了一个小玩意。

只见他眉头一挑,拿起了那玩意后,像是沉思了一会,眼底闪过一丝戏谑。


李玉回到家就被简隋英拉到房间的椅子上坐着,前者连西装外套都来不及脱就被带上了眼罩。


“简哥?”

李玉抬手下意识要碰眼罩,却被简隋英拉住,后者俯下身笑着开口,“小玉玉,哥带你玩个刺激的~”


坐在椅子上的李玉身体一僵,紧接着他感觉到腰腹被绳子捆住了,随后脚腕也被绑住,就连他的两只手也没放过,被简隋英毫不留情的绑了起来。

李玉抿着嘴不说话,他的呼吸声开始逐渐加重。


直到简隋英把李玉眼上的眼罩摘下,后者才缓缓睁开眼睛,只不过当他看清眼前的景象的时候,李玉的耳根迅速泛红。


卧室开了壁灯,橘黄色的暖光打在简隋英的身上,他逆着光看着自己,只不过引起李玉反应大的,是因为简隋英的脑袋上戴上了白色的猫耳朵

毛茸茸的样子,在简隋英的脑袋上,随着发丝一起时不时晃动。


“简哥,你…你要干嘛?”李玉喉咙紧了紧,眼神变得晦暗不明,他的内心仿佛有不好的预感。


简隋英没有直面回答李玉的问题,他笑着坐在床边,衬衫领口大开,李玉的双手握的紧紧的,极力在忍耐什么。


简隋英拿出准备已久的葡萄酒,然后拿出温小辉准备的药,他将药放在李玉面前晃了晃,在李玉疑惑不明的眼神下放入了葡萄酒里。

紫红色的酒液里因为药丸的投放,被击起一阵涟漪,仿佛被砸的是李玉的心尖,一阵酥麻。


酒杯被简隋英举起,后者毫不犹豫的伴着药全部喝了下去,他眯着眼眼底待着笑意看着李玉,该说不说,还真是第一次吃春药呢,想想就很刺激。


李玉坐在椅子上,动的也动不了,他看着简隋英上了床,然后随着时间的流逝,他看到简隋英呼吸突然变快,脸颊浮上了红晕,鼻尖和额头开始冒汗。

喘息的声音越来越明显,眼底的氤氲再怎么明显也不能挡住他眼底的诱惑。


“简哥,你…你松开我吧……”


李玉的呼吸越来越重,他已经猜到了简隋英要玩什么了,他也知道了简隋英喝了什么药,只见李玉的眼眶忍得充红,浑身上下开始小幅度的挣扎起来了。


“简哥,解开……”


麻绳把李玉绑的很结实,腰腹那更是让他完全动弹不了,可是腰腹内部的火却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多越来越热。


简隋英也没想到温小辉给的药居然药性那么大,他的理智仿佛在被一点点吞噬。

他感觉自己的发丝沾上了汗水,而猫耳朵也被弄湿了,他的衬衫被汗染湿,半透明的白衬衫让简隋英前胸后背大部分都露出来了。

简隋英眯着眼,凭着最后一丝理智看着李玉,可当他看到李玉那副欲求不满又没办法的样子,内心极大的满足了。


他喘着气,一副欠揍却又调侃的语气开口:

“呼…怎么了?哈嗯?李老二…你,你不行了?”


李玉的眼底仿佛酝酿着什么大的风暴,椅子被李玉的挣扎的动作弄的“吱呀吱呀作响,他的嗓音暗哑至极,“简哥,快松开我,不行了……”


简隋英仿佛被无数只带着火苗的手抓住了自己,难忍的在被子上翻来覆去。

紧接着几乎是下意识,简隋英手不受控制的向起火点最大的地方伸去。


李玉被眼前这景象刺激了大脑的神经,额头也已经忍得冒汗,原先还一丝不苟的西装外套,被李玉挣扎弄出褶皱,领带也松了,汗水流了下来。


简隋英的一举一动都是导火线,不断试探着李玉最后的理智和忍耐的底线,后者看着简隋英在面前翻来覆去,因为药效发出的低吟,李玉觉得自己要疯了。


他看着简隋英,后者还有最后一丝理智和他对视上,随着壁灯的打射,只见李玉手腕和脚腕被挣扎出了红痕,像是一头随时准备冲上去把简隋英拆之入腹的野狼。


李玉声音沙哑却又隐藏极大的暗火和风暴,紧紧的盯着简隋英开口:


“简隋英,解开我。”




新挑战来啦~

彩蛋是简哥玩过头了,被拆之入腹。

不准刷123!!!不然就拉黑别想看我任何一篇文。



评论(7860)

热度(47095)

  1. 共24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