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月亮

文章不授权了,无事勿扰。
🧣:苏了个月亮

28 一年后

“阿轩,已经全部封锁了,但是没有看到晓凌的证件。”

  苏宇宁盯着电脑上下扫视着,和电话另一头的御明轩说道。

  “怎么可能?已经封锁了所有机场、地铁站、火车站,就算阿凌去哪,都应该有身份信息啊!”

  苏宇然在一旁有些急促的说道,御明轩在那头没有说话,苏家兄弟都怀疑是不是御明轩没气了。

  “现在查,查清楚晓凌临走的那一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御明轩这个时候还是冷静的,明明早上的时候还好好的,晚上去接他的时候眼眶就红了,御明轩了解易晓凌,易晓凌不可能随随便便的就离开他,肯定有人作祟!


  过了一会,只听到苏宇宁的声音。

  “问到了,晓凌临走的那一天中午,也就是庆生的前几个小时,去了学校的小池塘,有同学说,去的时候还好好的,但是回来之后整个人仿佛都在游离,眼眶还红了。”

  御明轩皱了眉,刚想开口就听到电话那头苏宇然的声音。


  “我的天,我看错了吗?哥!快看,天上有直升机!不是所有机场封锁了吗?!”

  苏宇宁抬头看去,一架直升机在黑夜中飞行,也愣住了,怎么会…


  随后定睛一看,不对,这是私人飞机!

  苏宇然也看出来了,眯了眯眼,看着直升机,缓缓开口:“哥,是韩家的私人飞机。”

  “韩家?”苏宇宁有些迷惑,韩家这个时候用飞机干嘛。


  电话那头的御明轩仿佛想到了什么,握紧了拳头:“韩家的千金韩笑茗是不是去了晓凌的学校!”

  过了好一会,苏宇宁有些不敢相信的开口


  “去了。”


  苏宇然惊呼一声:“韩笑茗去的时间刚好和晓凌去小池塘的时间对上了!”

  御明轩挂了电话,脸色阴翳到极点,怒火劈天盖地袭来。

  韩、笑、茗!


  一年后。


  美国———

  “凌,做我男朋友吧!”

  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女孩子看着眼前的中国男生用着比较蹩脚的中文开口。

这个男生真的太好看了,长得没有男人的那股狂傲劲,却也不失男人本该有的魅力,长得十分耐看,却不是女人的那种妖艳,可是就是越看越好看,只不过那双好看的眼睛里总是透露出一抹惆怅的神情。


  男生有些无奈,微微蹙眉,动了动嘴唇开口“艾莉莉,我…”


  女生一看他这种表情就晓得自己没戏了,都已经表白七次了!叹了口气耸了耸肩:“okok,我知道了。”

  男生轻轻送了一口气,果然啊,国外的教育还是开放一些,就算不能在一起,最起码…还能当朋友。


  “走吧去吃饭,当做你欠我的。”艾莉莉笑嘻嘻的拉着男生往小吃街跑。

  过了不久,两人就已经吃饱了,四处瞎逛,艾莉莉突然开口“哎,凌,你说你都来一年了,没有一个女朋友,你是不是…”

  艾莉莉双眼仿佛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你是不是gay?!”


  “……”


  易晓凌突然看着眼前的性格豪迈的女孩子,有些无语,他这是该怎么说呢?

  艾莉莉见易晓凌一时半会没有说话,就当他默认了,笑眯眯的看着易晓凌拍了拍他的背,鼓励的语气说道。


  “阿凌,你早说啊,那我就不追你了,我老支持gay了!你说你突然来美国,是不是因为S 国不支持同   、.性.  、恋啊?”


  “不是…”


  “噢噢,那我知道了,你是不是看上了我们学校的某个英俊潇洒的小男生?”


  “艾莉莉…”易晓凌有些无奈的扶额。


  “哎呀,好啦好啦,不开你玩笑了别一副不想搭理你的样子ok?”


  这时有一个小孩子跑的很快,撞了一下易晓凌,有什么东西从他的口袋里掉落下来,艾莉莉眼疾手快的捡起来,看样子应该是个钥匙扣,看清它的模样后,有些忍俊不禁。


  “凌,我现在才发现你原来这么有童心,钥匙扣居然还是小猫的。”


  易晓凌一愣,看清那个掉落的钥匙扣后,反应过来这个是御明轩送他的,他走的时候忍心不下,留在了身边,但是一直没看,今天突然的一扫,内心的那处地方仿佛又被什么刺了一下。


  “童心未泯,好了,给我吧。”


  易晓凌伸出手,无奈艾莉莉有些皮,并没有还给易晓凌,反而握在手中“我不。”


  “艾莉莉你别闹了,那个钥匙扣很重要的,还给我。”


  易晓凌对于艾莉莉的性子也是无奈,艾莉莉是美国皇室出身,但是大小姐脾气一点没有,反而喜欢和人对着干,别人说东非要往西。

不过易晓凌对于艾莉莉还是挺愿意交朋友,因为做事干脆利落,同意就是同意,拒绝就是拒绝,不会死缠烂打,也不屑,以至于易晓凌和她玩的过来。


  “这上面的挂机好可爱,我看你也不用,要不…送我吧!”

  艾莉莉笑眯眯的说道,易晓凌整个脸色都变了,语气明显冷了下来,眼神也有些冷漠了。


  “还给我。”


  这三个字一说出口,艾莉莉就愣住了,这种冷漠的语气还是第一次从易晓凌嘴里听见,好像真的要生气了,于是把东西还了回去,易晓凌接过东西什么话也没说转身离开。


  “哎哎哎,凌别生气!我错了我错了!”

  艾莉莉第一次看到可爱的易晓凌流露处那种黑脸,有些…怂了。

  就算她是皇室小姐怎么了嘛!麦伦说的对,大丈夫…啊呸!大小姐能屈能伸,怂就怂,怂一回又没得事!


  “没生气,我有点累了,莉莉我先回去了。”

  艾莉莉听到易晓凌喊她莉莉才敢确定易晓凌确实没有生气,松了口气。

  “行叭,那我回家了你一个人回家慢点!”


  易晓凌有点想笑:“你一个女孩子回家才要慢点吧。”

  “哎哎哎!姐姐我是谁,谁敢动我?!倒是你…”艾莉莉鄙夷的上下打量着易晓凌“长得这么诱人,小心那些男女通吃的人哦~”


  易晓凌差点没想把手上的豆腐花丢到艾莉莉脸色,不要说他不绅士,因为艾莉莉简直就已经把自己当成一个男的在和他们混。

评论(2)

热度(7)